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銅仁視窗>>時政要聞

李作勛到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調研

2022年04月02日10:03 |
小字號

3月31日,市委書記李作勛到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調研,看望辦公室全體人員。他強調,要堅決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持嚴防死守、嚴陣以待,發揮防疫指揮的“中樞神經”作用,高效運轉、統籌調度,堅決鞏固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市領導黃愛民、楊華祥、楊雲參加調研。

市委書記李作勛到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調研,看望辦公室全體人員。

李作勛走訪了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與干部職工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人員數量、小組分工、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況,對大家辛勤工作表示感謝。希望大家繼續發揚連續作戰、持續作戰的作風,各負其責、相互配合,做好綜合協調、上傳下達、跟蹤督辦等各項工作,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書記李作勛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匯報。

隨后李作勛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匯報。他說,當前國內多個省份和銅仁周邊地區發生疫情,加之清明節來臨,人員流動性增加,我市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思想認識,樹牢“抓疫情就是抓發展”的意識,牢記“堅持就是勝利、堅持才能勝利”,把疫情防控形勢估計得更加嚴峻一些,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堅決貫徹“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動態清零”總方針,全面壓實“四方責任”,落實“四早”要求,從嚴從緊、從細從實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精准落細落實各項防控措施,抓好入銅關口“一場三站”和冷鏈運輸、快遞物流管控工作,強化中高風險地區來銅人員管理閉環和隔離點規范化管理,做好學校、社區、醫院等重點領域各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線。要強化組織領導,及時准確發布消息,做好宣傳引導,加強值班值守,加大流調人才儲備和核酸採集人員培訓,做好應急處置各項准備工作,確保一旦出現情況立即投入戰斗、迅速扑滅疫情,以最小代價實現最大防控效果,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市直有關部門、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全體成員參加座談會。(陳林、代旭東)

來源:銅仁市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