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西視窗>>黔西時政

黔西市人民政府代表團到雲岩區參觀考察、座談交流

2022年03月29日10:00 |
小字號

3月24日,黔西市委副書記、市長朱宇翔率代表團一行到雲岩區參觀考察、座談交流。雲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主持座談會並講話。

雲岩區領導郭鬆、趙榮文、陳先紅、方超、稅鵬參加相關活動。黔西市政府副市長彭令,經開區副主任曾艷,市政府辦公室主任高安祥參加。

黔西市政府代表團一行首先參觀了信通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信息技術產業、行業智慧服務發展情況,隨后來到鹽務街百臘井小區,調研雲岩區“三感社區”建設情況。

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黔西市政府相關人員介紹了雙份擬合作事項計劃,與會人員就進一步深度融合戰略發展合作進行深入探討和交流。

朱宇翔表示,借助貴陽市和畢節市區域結合的大背景,黔西市與雲岩區達成了深度融合的發展戰略意向,黔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並根據前期合作意向,初步擬定了具體合作事項,希望雙方在農業產品、文旅項目、教育與醫療領域、新型城鎮化、人力資源、數字經濟等領域展開深度合作,以達到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互利共贏、共同發展的目的。

王黔對黔西市人民政府代表團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說,雲岩區與黔西市開展深度合作意義十分重大、空間十分廣闊。希望雙方加強全方位協同,力求將雙方合作作為貴陽市與畢節市合作引領示范支撐案例。王黔表示,雲岩區將對標對表省、市對兩地對口合作的部署要求,積極尋找共贏點,實化深化細化做好有關規劃和方案,用心用力用情推動具體合作項目落地。希望雙方把常態長效合作機制建設好,形成定期會商、專項交流、信息報送等常態化機制態勢,力爭讓兩地合作早日惠及百姓。

雲岩區直相關部門、黔西市直相關部門負責人,雲岩區屬地街道辦、國控集團、相關企業負責人參加。

來源:貴陽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