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召開一季度“開門穩”經濟運行分析會

2022年03月28日14:5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3月25日,雲岩區一季度“開門穩”經濟運行分析會召開,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主持並講話。

區領導張丞銘、郭鬆、林超、周雪、趙榮文、陳先紅、蔡佳麗、方超、稅鵬參加。

會議現場。

會上,相關經濟部門逐一匯報了分管領域經濟運行情況及下一步措施,與會人員就重點難點問題進行深入交流。

在聽取有關工作情況匯報后,王黔指出,抓好一季度經濟工作,事關全年高質量發展,全區各級各部門要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把穩增長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認真貫徹落實省市關於經濟工作的決策部署,緊盯工作任務,聚焦結果導向,補齊短板弱項,全力確保一季度“開門穩”。

要緊盯項目建設,突出目標導向,著力做好項目招引、保障、調度,推動項目快開工、快建設、快投產,狠抓項目落地,有力促進經濟平穩增長。要緊盯責任落實,層層壓實責任、層層落實任務、層層傳導壓力,確保各項工作有序推進。要緊盯工作作風,上前一步,主動擔當,克服畏難情緒,以敢干實干快干會干的工作作風強力保障工作落實。

區直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各街道(鎮)黨工委(黨委)書記,區屬平台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圖/文 陳靜柔)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