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直播預告

3月25日下午16點 “尋味貴陽”上線儀式暨直播活動即將開啟!主播帶你打卡雲岩美食地圖

2022年03月24日20:0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游貴陽老街,品百味美食,尋城市記憶。

為打造“尋味貴陽”美食文化名片,進一步彰顯“爽爽貴陽”獨特魅力,由中共貴陽市委宣傳部主辦的爽爽貴陽· 百城百媒——“尋味貴陽”上線儀式暨直播活動,將於3月25日(星期五)下午15:00開啟。

直播活動依托爽爽貴陽六爽——爽口為核心,聚焦各區(市、縣)進行美食推薦。屆時,雲岩區將第一個做客“尋味貴陽”主直播間,由雲岩美食推薦官與主持人聊一聊本區域的美食推介與特色街區打造。

“爽爽貴陽 文昌雲岩”抖音號。

此外,線下將在青雲集市內搭建11個美食推介直播間,緊緊圍繞各區(市、縣)轄區內的特色美食進行美食直播推介。

3月25日(星期五)、3月26日(星期六)下午16:00,雲岩區將通過“爽爽貴陽 文昌雲岩”微信公眾號、“爽爽貴陽 文昌雲岩”抖音賬號直播,美食主播將帶大家品嘗雲岩大街小巷、咔咔角角的美食,講述美食背后的故事,感受美食與味蕾的碰撞。

“爽爽貴陽 文昌雲岩”微信公眾號

民生路的但家香酥鴨、蔡家街的金牌羅記腸旺面、文昌閣旁的楊婆婆烤肉等美食都將逐一登場……不知道小伙伴有沒有心動?千萬不要錯過這場與美食的親密接觸。

3月25日(星期五)、3月26日(星期六)下午16:00

歡迎大家來“爽爽貴陽 文昌雲岩”抖音直播間打卡雲岩美食地圖。

一起品鑒雲岩美食,體驗城市煙火。(雲岩區融媒體中心供圖供稿)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