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王黔調研督導轄區地質災害治理、內澇整治及重大項目推進情況

2022年03月18日14:2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3月17日,雲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調研督導轄區地質災害治理、內澇整治及重大項目推進情況。

區政協副主席、區政府辦主任方超參加。

督導現場。

王黔一行先后走訪了海馬沖隧道、噴水池、下合群路,實地查看地質災害隱患點、下水道內澇等情況,詳細了解整治措施及推進情況,並逐一提出工作要求。隨后,王黔深入走訪恆豐二期施工現場,認真聽取項目推進情況匯報,並就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進行現場調度部署。

王黔強調,要高度重視極端天氣應對保障,加強對地質災害的監測預警,全面提升防災減災意識和能力。要認真開展隱患排查,摸清問題風險底數,完善應急預案,快速處置,強化值守,最大限度減輕災害天氣對群眾生產生活帶來的不利影響。要嚴格落實危大工程管理規定,強化監督企業主體責任,切實保障高邊坡、深基坑工程施工安全。

區直相關部門、屬地街道辦主要負責人參加。(圖/文 李官杰)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