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作風建設進行時

雲岩各部門、街道傳達學習全區干部隊伍作風整肅推進會議精神

2022年03月17日10:3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日前,雲岩區干部隊伍作風整肅推進會暨干部作風建設專題輔導培訓會召開,會議強調要通過在全區堅定不移地強力推進作風建設、作風整肅,從上到下來一場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的作風革命,進一步增強以黨建引領全區高質量發展的政治自覺,著力破解思維慣性導致的作風慣性,發動全區向著“強省會”目標負重前行、持續沖刺,奮力交出不負歷史、不負時代、不負組織、不負人民的滿意答卷。

連日來,全區各部門、街鎮紛紛召開專題會議,傳達會議精神,並就貫徹落實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區委宣傳部

3月14日,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況怡蘭主持召開區委宣傳部、區融媒體中心作風整肅會議,傳達學習全區干部隊伍作風整肅推進會精神。

雲岩區委宣傳部、區融媒體中心組織召開作風整肅會議。

會議強調,全體干部職工要結合工作實際把自己擺進去,對照“庸、懶、散、軟、浮、推”六個方面,認真查找存在的問題,圍繞治庸、治懶、治散、治軟、治浮、治推“六治”,逐項抓整改。著力整治不注重學習、不求上進、思路不清、措施不力、敷衍了事、得過且過、作風漂浮、推諉拖拉、上班不在狀態等問題,切實做到真抓實改。

會議要求,要立足本職,牢固樹立融入意識、結合意識、服務意識,在全局中找准位置。要團結學習,既要學政治,把方向知標准,又要學業務,爭做行家裡手﹔要扎實苦干,端正態度,勤勤懇懇,用心用情用力干工作﹔要分工協作,秉承工作分工不分家原則,強化分工合作意識,抓統籌抓落實﹔要一抓到底,干事創業要有釘釘子精神,對工作要有方法、有計劃,一件件抓落實,推動工作邁上新台階﹔要勇爭一流,錨定目標、踔厲奮發、奮勇爭先,在工作崗位上成就自我。

黔靈鎮

3月11日,黔靈鎮組織召開干部作風整肅工作推進會,傳達學習雲岩區干部隊伍作風整肅推進會會議精神,會議通報了全區黨員干部存在的“庸、懶、散、軟、浮、推”突出問題和典型案例。鎮領導班子、各科室負責人、鎮全體正式干部、各村(社區)書記及紀檢委員參加。

黔靈鎮組織召開干部作風整肅工作推進會。

會議強調,作風事關根本、事關全局、事關成敗、事關民心。大家思想上要緊起來,時刻繃緊作風建設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思想自覺,抓好工作落實。行為上要動起來,針對“一圈兩場三改”、農村“五治”等重點工作,深入基層,沉入基層,真正走村入戶,廣泛收集群眾意見,切實解決群眾所急、所憂、所盼。工作上要實起來,堅決貫徹落實上級相關決策部署,苦干實干,開拓進取,保質保量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紀律上要嚴起來,加強自身隊伍作風建設,強化監督執紀,督促各科室、各村(社區)落實主體責任,發動全鎮向著“強省會”目標負重前行、持續沖刺,奮力交出不負歷史、不負時代、不負組織、不負人民的滿意答卷。

 毓秀路街道

3月14日,毓秀路街道召開隊伍作風整肅推進會,深入學習貫徹雲岩區干部隊伍作風整肅推進會會議精神。

毓秀路街道召開隊伍作風整肅推進會。

會議強調,要提高思想認識,充分認識開展干部隊伍作風突出問題整肅的極端重要性和必要性,強化紀律教育,增強紀律意識、紅線意識,堅決向“庸、懶、散、軟、浮、推”作風頑疾亮劍宣戰。要堅持問題導向,通過作風整肅,教育引導廣大干部職工時刻守住紀律底線,嚴格按黨性辦事、按政策法規辦事、按制度程序辦事。要壓緊壓實責任,進一步明確職責定位,加強日常溝通,科學統籌安排,充分發揮組織協調、監督檢查等職能,緊盯群眾反映強烈集中的問題線索,拿出過硬措施,以刀刃向內、自我革命的勇氣開展好本次干部隊伍作風大整頓活動,實現作風大轉變、境界大提升、干勁大增強、效能大提速。(圖/文 陳貝貝)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