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海螺水泥貴州區域總部落戶觀山湖區

2022年03月15日10:28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3月10日,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貴州區域總部落戶觀山湖區,觀山湖區總部經濟又添重要助力。

觀山湖區有關負責人表示,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貴州區域總部的落戶是觀山湖區新階段發展的重要助力,希望企業在新的轉型發展過程中,在資源、投資、項目上多眷顧貴州、多支持貴陽、多關心觀山湖區,助力觀山湖區經濟社會實現更高質量發展。

該負責人要求,全區各有關部門要以最大的誠意、最好的政策、最優的服務,為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貴州區域總部在項目建設、政策兌現等方面營造最好的環境,讓海螺水泥對貴州的美好印象因觀山湖區變得更好,讓雙方在過去的基礎上走得更好。

該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近年來觀山湖區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呈現出蓬勃發展的態勢,經濟結構不斷優化,發展活力持續激發,質量效益穩步提高﹔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貴州區域總部落戶觀山湖區,將在建設“黔中會客廳·美美觀山湖”、助力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中貢獻更大力量。

據悉,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強企業,是中國水泥行業首家A+H股上市公司,是中國最大的水泥生產企業之一,位居國家12戶重點支持水泥企業之首。

下一步,觀山湖區將積極協助該公司開展好項目選址、工商注冊等相關落地工作。

(通訊員 王明元)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