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遵義務川:已採樣35003人,均為陰性

2022年03月13日12:3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務川3月13日電 (李永馨)3月13日上午,據務川自治縣人民政府通報,截至早上8時,該縣已核酸採樣35003人,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針對此次疫情,貴州省、市、縣三級黨委、政府高度重視,第一時間作出安排部署,迅速組織專家組開展流行病學調查。根據確診病例活動軌跡,在該縣域內設立25個管控點,對確診病例活動軌跡實行全鏈條管控,第一時間開展流行病學調查。

截至3月13日早上8時,已排查密接人員53人、次密接328人,已分類落實管控措施。當前,仍在持續深入開展流行病學調查,確保不留死角盲區。同時,務川自治縣已啟動全縣區域核酸檢測。

目前,該縣發現的1例省外返鄉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1例密切接觸感染者均在貴州省將軍山醫院隔離治療,病情總體平穩,專家組正密切關注患者病情及時調整治療方案。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