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企業連線

世界500強企業海螺水泥貴州區域總部落戶觀山湖

2022年03月11日11:2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3月10日,觀山湖區人民政府與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螺水泥”)簽訂合作協議,這標志著海螺水泥貴州區域總部落戶觀山湖區。

觀山湖區委書記羅楊講話。

據悉,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強企業,是中國水泥行業首家A+H股上市公司,是中國最大的水泥生產企業之一,位居國家12戶重點支持水泥企業之首。

簽約。

此次簽約擬在觀山湖區落戶建設貴州區域總部項目,集投資發展中心、採購管理中心、市場營銷中心、物流結算中心、創新促進中心、管理協調中心為一體,並注冊成立全資控股的獨立法人公司作為運營主體,開展結算等相關業務。

簽約雙方合影留念。

下一步,觀山湖區將積極協助該公司開展好項目選址、工商注冊等相關落地工作。(文/圖 王明元)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