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社區動態

貴陽市北路六戶樓頂違建被拆除

2022年03月10日09:14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3月9日,雲岩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在對轄區重點區域及背街小巷、老舊小區進行摸排后,對市北路上存在安全隱患、破壞城市景觀的6戶樓頂違建進行了拆除。

記者在現場看見,市北路26號大院單元樓的樓頂上,原本應該是空閑的公共區域,被居民搭建了一排活動板房,以供人居住。由於該單元樓緊鄰街面,這些違建不僅破壞了城市景觀,還存在一定安全隱患。當天,雲岩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出動執法人員、保安、工人50余人,拆除了6戶居民在樓頂搭建的違法建筑,面積約400平方米。

下一步,雲岩區綜合行政執法局還將以助推“強省會”行動、“一圈兩場三改”工作為主線,重點圍繞老舊小區、背街小巷、城市主次干道等重點區域進行整治,堅決遏制新增違法建筑,逐步消化存量違法建筑。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湯利)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