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金陽街道:開展送法進社區活動

2022年03月09日09:13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3月7日,觀山湖區金陽街道組織開展“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送法進社區活動。

活動中,金陽街道邀請了律師為40余名社區婦聯干部及婦女群眾進行專題講座,律師就《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婚姻家庭編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婦女權益保障法》中的婚戀保護、侵權糾紛、就業保護等方面內容進行講解,並結合社會熱點問題及家庭糾紛中的常見問題進行解讀。

“通過此次講座,社區婦聯干部對如何更高效地開展婦女權益保護、更有效地化解居民家庭矛盾糾紛等工作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和思考,進一步提高了她們學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意識和能力。”金陽街道有關負責人說,下一步,街道將繼續做好普法宣傳工作,引導居民群眾養成自覺守法的意識,進一步夯實法治金陽街道建設基礎。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帥弋)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