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福泉視窗>>美好福泉

福泉:鄉村田園春色美

2022年03月07日10:03 |
小字號

3月5日,福泉市馬場坪街道平堡村油菜花田內巨型“強富美、新福泉”字樣格外醒目,氣勢宏大的圖案不僅孕育著春的生機,同時也展現著福泉新未來的期盼和希望。

陽春時節,福泉市田園生機盎然,春色迷人,1.2萬畝油菜花與農房、河流、道路、山林構成一幅美麗的春日生態畫卷。

近年來,福泉市積極探索農旅結合的發展模式,不斷豐富鄉村田園景色,在農業農村部門的技術支持下,全市種下1.2萬余畝油菜,在馬場坪、金山街道和龍昌鎮三個鄉鎮的壩區種植油菜和青菜,經過冬天的蟄伏,春雨的澆灌,彩色油菜花破土而出,次第綻放,組成“強富美 新福泉”“貴山貴水 福泉福地”“龍”等植物漢字景觀,滿目多彩的油菜花田,吸引了不少游客前來觀光踏青。(易盛武、肖偉)

來源:黔南日報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