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企業連線

貴陽西南國際商貿城將建智慧物流平台

2022年03月03日11:0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貴陽西南國際商貿城與貴州中泰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合資公司——貴州碧拓必達智慧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貴州碧拓必達公司),雙方將攜手搭建智慧物流平台,助推商貿物流業發展。

簽約現場。

據了解,該公司成立后將啟動兩個階段發展:第一階段從2月28日起,啟動同城配送業務及以貴陽為中心100公裡范圍的直配物流業務,確保隔日送達﹔第二階段是物流分撥中心建成后,將把物流網點覆蓋貴州88個縣(市、區),同時根據重要客戶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服務。

2雙方簽約。

近年來,隨著商貿城商貿業的飛速發展,商貿流通體量的不斷增長。傳統的散、亂、個體單一化服務模式,已經不適應現代商貿物流服務體系。配送效率低、物流成本高、城市配送、城際配送、農村配送不能有效銜接等問題,都極大制約了商貿物流業的發展。

“成立貴州碧拓必達公司搭建智慧物流平台,可將商貿城大、中、小物流企業聯合起來形成合力,提升行業競爭力,進而解決商貿城物流企業內部競爭大、外部競爭優勢較低、運輸線條單一等問題,助推商貿物流發展,同時助力貴陽市現代商貿物流產業的發展。”貴陽西南國際商貿城總經理陳立新說道。(文/圖 趙雪)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