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聚力“一圈兩場三改”

鉚足干勁!雲岩萬達小關項目建設再提速

2022年03月01日14:1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2月25日,筆者來到雲岩區萬達小關項目現場看到,多台挖掘機正在開挖掘土,一輛輛運土車有序運土,工人師傅干勁十足,現場一片熱火朝天景象。

“目前,工地上有6台挖掘機、120輛運土車開展作業,整體出土8000方。現在旋挖機正在打樁基。”萬達投資集團南區貴陽城市公司小關項目工程部工程主管陳林指著正在作業的旋挖機介紹,該項目位於雲岩區雅關村雅關地鐵站附近,目前在建的是2期項目,總共9棟樓,其中5棟樓提前開工建設。

筆者了解到,整個小關生態城項目投入73.15億,其中,2期9棟樓有18萬方,投入10億左右。小關項目1期預計2024年8月30日完工交付,2期預計2029年6月30日完工交付,整體項目經營期為10年。

小關板塊位於貴陽二環城市帶上,屬於老城區北部、北二環與鹽沙線交會地帶,地處黔靈山脈山間谷地,緊鄰城市主干道及軌道交通站,交通便利,環境優美。2020年10月15日,雲岩區舉行小關片區6、7號地塊項目開發誓師大會,由此拉開了小關片區棚戶區改造和整個區域開發的序幕。

貴陽小關萬達廣場將以軌道交通站點為中心,形成新的樞紐中心、商業中心和生活中心,通過萬達綜合開發打造一個建筑面積超過百萬平方米的大型生態社區。(郭露、李海洋)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