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招商

貴安綜保區:今年擬建成50萬平方米標准廠房

2022年02月25日09:01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為深入貫徹落實“強省會”行動有關工作部署,貴安綜保區擬在兩年內建成100萬平方米標准廠房,其中2022年的目標任務為50萬平方米。

為確保建設工作有序推進,貴安綜保區細化目標任務,今年一季度開工17.6萬平方米,二季度和三季度計劃開工45.6萬平方米。連日來,貴安綜保區狠抓園區標准廠房建設項目可研、地勘、設計等前期工作落實,全力推進標准廠房建設。

“推進標准廠房建設是改善招商引資環境、打造園區產業集群的有效載體,是實現‘以房招商’的承載條件。”貴安綜保區開發建設局有關負責人說,為確保建設工作如期推進,今年以來,該局強化工作落實,有序推進標准廠房建設項目的可行性研究報告、地勘、設計等前期工作落實及有關手續完善。截至目前,已完成一期4宗地塊挂牌,擬於3月2日完成摘地工作,並商請新區自然資源局於近期啟動二期6綜地塊摘地有關工作﹔全力推進一期地塊地勘工作,共打孔638個,完成4號地塊詳勘工作﹔完成2家設計單位招標,全力開展項目設計相關工作。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