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社會民生

黃平縣衛生健康局開展道路鏟冰除雪志願服務活動

2022年02月24日20:3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單位操場掃雪。
單位操場掃雪。

受連日雨雪低溫天氣影響,黃平縣出現大范圍降雪天氣,厚厚的積雪給人們增添樂趣的同時也給群眾的出行、生產生活帶來了不便。為確保道路通暢有序和群眾出行安全。2月23日早上,黃平縣衛生健康局組織全體干部職工在單位操場、附近道路開展鏟冰除雪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中,大家干勁十足,躬著身子揮舞著鐵鏟和掃帚,掃的掃、推的推、鏟的鏟,不畏嚴寒、分工有序、配合默契、齊心協力清理路面積雪,呈現出一派熱火朝天的鏟冰除雪場景。經過近1個小時的努力,原本被白雪覆蓋的道路基本清掃干淨,人行道兩旁、橋上被人踩成的硬結冰塊已被鏟除,為群眾出行掃出了一條“安全通道”。

這次清掃活動,不僅為職工群眾營造了一個干淨整潔的環境,還確保了職工群眾的出行安全。在清掃過程中,班子成員、黨員、干部職工志願者既發揚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也提升了自己,用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贏得了群眾的一致好評。(圖/文 潘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