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洞天福地·花海畢節>>社會傳真

威寧自治縣草海鎮草莓園:農旅一體促增收

2022年02月22日11:29 |
小字號

本報訊(李玉琴 報道)近日,在威寧自治縣草海鎮民族村草莓園,一排排草莓長勢喜人,綠油油的葉子間點綴著一顆顆鮮紅欲滴的草莓,吸引了不少市民前來採摘。

“聽朋友說這裡草莓很甜,就趁著天氣好,和幾個朋友來體驗一下。”草莓園裡,有很多和市民陳敏一樣慕名而來的游客,他們手提果籃,一邊採摘,一邊拍照,滿是歡聲笑語。

據了解,該草莓園裡的草莓一年種植兩茬,第一茬從12月初持續到來年3月初,第二茬到4、5月份才成熟,因個頭大、味甜,深受市民喜愛。

“我們的草莓苗都是自己培育的,主要有奶油和巧克力兩種口味,每天來採摘的游客非常多,草莓供不應求。”該草莓園負責人李文學說,草莓園建於2020年,共有27個大棚,總產值能達60余萬元,園區通過產業發展,為附近群眾提供就業、增收渠道。

來源:畢節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