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洞天福地·花海畢節>>社會傳真

百裡杜鵑管理區黃泥鄉

村民喜領合作社“分紅金”

2022年02月21日09:44 |
小字號

本報訊(汪 沙 王 雪 報道)“跟著支部干,支部帶咱賺。”2月17日,百裡杜鵑管理區黃泥鄉朝門村舉行分紅大會。接到通知后,村民們早早到來,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認真對照表格,核對自己領取的分紅款,村民們手裡捧著剛領到的分紅金,心裡樂開了花。

“此次分紅是2021年黨支部領辦村集體合作社的項目收益分紅,涉及生態大米、民宿、夢溪湖農庄3個項目,分紅戶數156戶,脫貧戶全覆蓋。”朝門村黨支部書記游永彬說。

近年來,朝門村多措並舉,通過黨支部領辦的集體合作社發展壯大村集體經濟,多渠道增加村民收入,讓村民真正享受到發展產業帶來的紅利。

下一步,該村將繼續推進產業發展、村集體持續增收,讓村民共享合作社發展紅利,真正達到“支部有作為、黨員起作用、群眾得實惠、集體增收入”的共贏目標。

來源:畢節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