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玉屏視窗>>地方動態

玉屏有序推進 農村公路建設

2022年02月18日14:32 |
小字號

本報訊(鐘珊珊) 為全面抓好復工復產,助力節后經濟社會發展,玉屏農村公路養護中心落實責任,搶先抓早,緊張快干,全力推進各項工作安全有序開展。

開展危橋勘察設計。節后,該中心聯系設計院深入全縣農村公路,每座危橋“量身定做”勘察設計圖,確保危橋改造計劃順利申報實施。

開展隱患排查治理。為了確保道路安全,人民群眾放心出行,該中心對全縣農村公路交通隱患開展大排查大治理,搶抓晴好天氣,組織施工隊伍疏通邊溝、清理坍方、填補坑槽,消除安全隱患,確保道路通行安全舒適。

啟動危橋改造建設。為如期完成危橋改造建設民生工程,該中心制定工作措施,分解落實工作任務,壓實工作責任,統籌人力物力,深入施工現場做工作、調矛盾、化糾紛,做到危橋施工路段通行斷橋不斷交,合理疏導車流緩解交通壓力,方便群眾出行,消除安全隱患,服務經濟社會發展。

據了解,該中心已啟動四座危橋改造建設,八座危橋勘察設計,30余公裡的農村公路小修保養工作,復工復產取得了較好的工作成效。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