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社會傳真

萬山區:新鮮食材直送門店 訂單多

2022年02月15日08:51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萬山區融媒體中心記者 覃婭婕)春節假期后,記者來到萬山區江宗純味食品有限公司,工人們正熟練地鹵煮鴨脖、鴨翅等食品,鹵煮完畢即統一分揀、包裝,再通過冷鏈專用車把最新鮮的食材發往銅仁、遵義、黔東南和湖南等地共130余家線下門店。

江宗純味食品有限公司是萬山區2015年招商引進的一家熟食企業,主要從事農副產品、素菜類等品種加工。“我們今年的春節訂單比去年同期增長了三分之一,預計這個月產值會增加到500萬元以上。”公司辦公室主任林勇說。

位於高樓坪鄉林海村的瑞昌飛食品有限公司同樣是一片忙碌景象。作為一家集肉牛養殖、屠宰、加工、銷售及配套業務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近年來,公司進一步擴大規模,訂單穩定增長,為當地百姓提供了就近務工的機會。目前,公司有38人務工,月均工資3000元到3500元。

走進生產車間,工人們正忙著對屠宰好的牛肉進行切割和真空打包。“我們的產品在市場上供不應求。在正月初七復工當天就收到了數十頭牛的訂單。為跟上訂單需求,整個公司正開足馬力,搶抓訂單生產。”公司總經理楊旺說。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