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社區動態

顧客滿意 商戶開心

——旭東路農貿市場見聞

2022年02月14日08:43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2月11日,記者走進雲岩區旭東路農貿市場,裡面干淨整潔,井然有序,攤位上擺放著新鮮蔬菜、水產、肉類……

“我這個豌豆尖新鮮得很,天不亮去蔬菜批發市場進的貨。”在攤位前,攤主王女士把稱好的蔬菜遞給顧客。

“菜很嫩。生意怎麼樣?”顧客稱了一大袋,邊遞錢邊和王女士聊天。

“還好,平均一天毛收入七八百元。”王女士笑著說。

王女士是貴陽本地人,在附近的流動攤位賣了10年的蔬菜,2021年下半年在政府的幫助下搬到了旭東路農貿市場賣菜,王女士對如今的賣菜環境很滿意。“搬進農貿市場后做起生意很有歸屬感。菜市場環境好、秩序好,我們的生意也很好。”王女士說。

在推進“一圈兩場三改”建設進程中,相關管理方聽取商戶意見后,對旭東路農貿市場進行了提升改造,對商戶提到的地面太滑、下水道排水不暢等問題進行一一整改。經過提升改造,旭東路農貿市場舊貌換新顏。

離王女士蔬菜攤位不遠處,是黃先生的水產攤位,魚、蝦、蟹、貝……各種水產品琳琅滿目。“這段時間,江團、鱸魚很搶手。”黃先生說,提質改造后的農貿市場吸引了越來越多周邊的居民前來光顧。

市場內胡紅英的鹵肉攤前,站滿了排隊買鹵肉的人。胡紅英今年50歲,賣鹵肉已經25年了,許多顧客評價她為農貿市場裡最熱情親切的商戶:“肉鹵很好吃,服務暖心周到,老板耿直心好。”正因為出售的鹵肉質量好,胡紅英的回頭客很多。

胡紅英笑著說:“生意越來越好,日子也漸漸變好,我相信通過勤勞的雙手一定會過上美好生活。”

實習記者 楊玉菲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曾靜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