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柏果坪至涼風公路改擴建工程建設進度平穩

2022年02月14日09:38 |
小字號

本報訊(任光勇 王治洪) 板溪鎮柏果坪至天堂鎮涼風公路改造工程是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實施的一項民生工程,連日來,施工方正按照施工進度穩步推進,預計今年5月全面建成投入使用。

“我們從進場以來,分八個工區同時開展作業,投入挖機、鏟車、壓路機、運輸車輛共計80余台,投入人員300余人,目前已完成施工總進度的90%。接下來將採取倒排工期、挂圖作戰,搶抓一切有利天氣,在確保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力爭在5月份全面完工。”正在施工現場調度的項目部副經理李秋錦介紹道。

柏果坪至涼風改擴建公路連接板溪鎮柏果坪至天堂鎮涼風村,該公路惠及2個鄉鎮9個村1萬余群眾,是加速板溪鎮與天堂鎮群眾溝通交流及區域經濟發展的迫切需要。

“沒改造擴寬之前,這條路又窄又陡,出行非常不方便,現在改造后,又寬又直,比以前平穩了很多,給我們出行安全帶來了很大的幫助,給岩底村的發展帶來了很大方便。”岩底村豐坪組群眾任斌說。

柏果坪至涼風公路改造工程起點位於板溪鎮柏果坪村接G211(印江到沿河路段) K73+520處,途經板溪鎮王家村、岑塘村、石塘村、台旺村、岩底村、老寨村、高坪村,止於天堂鎮涼風村與新增S304線K11+740處。該公路採用三級公路標准建設,路基寬7.5米,全長16.406公裡,項目總投資7914萬余元,公路建成后,將進一步改善公路沿線1萬余名群眾的出行條件,同時,將為沿線村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和助力鄉村振興貢獻力量。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