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開陽視窗>>鄉鎮風採

雙流鎮開展景區及重點文物單位安全檢查

2022年02月14日15:04 |
小字號

為督促景區及文物單位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確保文旅行業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近日,雙流鎮組織鎮文化中心、安監站協同縣市場監管局對轄區景區及重點文物單位開展安全檢查。

在白馬峪溫泉景區,檢查組重點檢查了食品安全、設備設施運行安全和消防安全,對存在的安全隱患責令企業立即整改,並對景區疫情防控相關工作作了指導。在寶王廟等重點文物場所,檢查組重點排查了人力防范、實體防范、技術防范和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隱患,並詳細檢查文物安全管理、巡查等制度落實情況,對個別存在安全隱患的單位要求責任部門立即整改,並提出整改方案和措施。

據了解,此次檢查行動共下達執法文書1份。下步工作中,雙流鎮將持續開展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監督檢查,進一步規范景區及文物單位管理,充實值班巡查力量,提高疫情防控意識,推進文化旅游市場穩定發展。

來源:開陽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