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社會傳真

碧江加強對校外培訓機構監管

2022年02月14日09:32 |
小字號

本報訊(邱瓊) 連日來,碧江區各級各部門採取有力措施,不斷強化對轄區校外培訓機構的監管力度,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開展。

檢查人員一行先后走進碧江區啟航英語培訓學校、碧江區華陽英語培訓學校、碧江區大風車教育等多家培訓機構,實地察看了是否有辦學許可証、工商營業執照、工商營業執照經營范圍、在疫情期間是否遵守停止線下培訓相關規定等情況進行實地檢查,耐心細致地解答校外培訓機構負責人提出的各種問題,同時,將各項通知張貼在各培訓機構門口,為下一步開展執法監管奠定了基礎。

據介紹,在執法檢查中,對於非法機構,發現一家取締一家。對於有証有照的機構,督促其規范辦學行為。另外,還建立了網絡管理員制度,每個鄉鎮街道社區,落實網絡管理員一名,現共有社區信息員100余名,發揮渠道作用,加強對校外培訓機構的監管。

經排查,碧江轄區內現有校外培訓機構60余家(不含幼兒園和機動車培訓機構),目前均未發現有開業情況發生。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