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雲岩區政府召開黨組(擴大)會

2022年02月11日16:5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2月9日,雲岩區政府召開第2次黨組(擴大)會,傳達學習貫徹《國務院關於支持貴州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的意見》(國發〔2022〕2號)精神,省、市兩會精神及近期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意見。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主持並講話。

區領導張丞銘、郭鬆、胡芊、黃家龍、林超、趙榮文、陳先紅、祖章能、蔡佳麗、曹厚彥、方超、稅鵬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全心全力打贏開局首戰,盡快收心歸位、上緊發條,跑起來、快起來、拼起來,緊盯各項目標任務全面起勢、奮力突破,確保一季度“開門穩”。要有力有效推動復工復產,送服務上門,進企業問需,切實掌握全區復工復產動態情況,確保復工復產盡快恢復到節前水平。要持之以恆守住安全底線,大力做好低溫、雨雪天氣應對、安全生產、消防安全、信訪維穩、社會治安、民生兜底等各項工作。要慎終如始抓好疫情防控,高度警惕春節后人員流動帶來的疫情傳播風險,嚴格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應急物資儲備、區域核酸准備、新冠疫苗接種等各項工作。要常態長效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認真落實好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任務,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開展,建立“我為群眾辦實事”長效機制。要從嚴從實狠抓作風轉變,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深入貫徹落實全省政府系統“改進作風、狠抓落實”年建設,對市委、市政府和區委定下來的工作,做到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國務院關於支持貴州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的意見》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和發展任務,認真梳理政策、項目、資金、產業等方面的政策紅利,拿出實實在在的貫徹落實舉措。要搶抓機遇,主動聯系對接上級部門,精准謀劃一批契合《意見》的大項目、好項目。要做好對上溝通協調,爭取更多資金、項目等支持,切實將重大政策機遇轉化為雲岩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

會議強調,要增強貫徹自覺,切實將省、市兩會提出的各項要求轉化為打贏“強省會”主場作戰,建設現代化新雲岩的務實舉措。要細化分解政府工作報告明確事項,確保每一項指標任務落到具體項目上。要精准抓好落實,堅持以新舊轉換抓動能、以軟硬兼施抓工業、以增存並舉抓項目、以文旅協同抓消費,以提改並行抓服務、以防控同步抓治理、以嚴實並重抓作風,確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區直相關部門、各街道(鎮)、區屬平台公司及各片區指揮部負責人參加。(李官杰)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