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玉屏視窗>>地方動態

玉屏新型環保鈣粉廠:“虎虎生威”開工忙

2022年02月09日10:3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鈣粉廠。

人勤春來早、虎年開工忙。2月8日,筆者走進位於田坪鎮的玉屏新型環保鈣粉廠項目建設現場,工人們正在加緊施工,現場電焊火花飛洒四濺,挖掘機正在運送泥土,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甘秀泉在做下料器的焊接工作。

來自新晃的甘秀良是施工隊伍中的一員,短暫的春節假期過后,他就馬上投入工作。“我正在做下料器的焊接工作,需要三四天才能完工。”甘秀良說。

焊接鋼鐵。

為搶抓工期,力爭早日完成建設施工,貴州創夢聯鈣業有限公司在春節前對各項工作進行安排部署。貴州創夢聯鈣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彭衛告訴筆者:“我們制定了科學的施工計劃,嚴格按照計劃施工,在2月6日正式復工,春節前我們儲備了大量的施工物資,同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投產工人的來源地基本為周邊村寨,為春節后有序開展施工提供了人員和物資保障,預計該項目於2月12日基本建成,並進行試機運行。”

挖掘機正在工作。

據了解,玉屏新型環保鈣粉廠採用國內先進的生產設備和科學的工藝流程,低能耗、零排放,科技含量高,生產的重鈣和輕鈣兩種產品,可用於新型建筑建材、醫藥制品、化妝品、橡膠等多個行業,填補了玉屏的行業空白。項目建成后,將實現年產值1.88億,淨利潤4500萬元,帶動周邊200余名群眾就業和運輸業、服務業、農副產品等相關行業發展。(圖/文 徐雪、蔡林、楊璇)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