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聚焦觀山湖

觀山湖區政府常務會召開

2022年02月08日08:50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月30日,觀山湖區人民政府第3次常務會和觀山湖現代服務產業試驗區管委會2022年第3次主任辦公會召開,傳達學習省、市“兩會”精神。

會議要求,全區各級各部門要對標對表上級相關會議精神,推動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在觀山湖區落地落實見效。要全面加強黨對政法工作的領導,深化鞏固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努力營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讓“平安觀山湖”的牌子擦得更亮﹔要全面加強從嚴治黨,強化“一把手”責任擔當,切實履行“一崗雙責”,推動觀山湖區各領域全面從嚴治黨工作無死角全覆蓋﹔要認真踐行“人民至上”理念,有序有效解決人民群眾反映的熱點焦點難點問題,提升群眾幸福感。

會議強調,要提高站位抓落實,深刻把握“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省、市“兩會”確定的目標任務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做到思想自覺、行動自覺﹔要對標對表抓落實,聚焦省、市“兩會”提出的總體思路和具體要求,結合觀山湖區實際做好責任分解﹔要高質高效抓落實,全面發力推動全區高質量發展,提前謀劃,提高效率,做到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監督”。領導干部要帶頭宣傳宣講省、市“兩會”精神,做到統一思想,凝聚力量,確保省、市“兩會”精神在觀山湖區落地生根。

會議要求,要把常態化疫情防控作為首要政治任務,盯死看牢重點流通區域,按照“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診斷、早治療”的原則,科學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抓牢安全措施,確保社會穩定﹔要抓好食品藥品安全,嚴厲打擊各種違法生產經營行為﹔要嚴守值班紀律,嚴格執行值守應急制度及有關預案,做好應急處置各項准備。同時,要加強巡查巡視,抓好控違、市場保供、抗凝保暢、信訪維穩等工作。(通訊員 盧迅 邰芯雨 陳楊 李黔豫)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