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社會傳真

碧江銅興街道開展春季義務植樹活動

2022年02月08日09:58 |
小字號

本報訊(銅仁日報融媒體記者 楊紅) 2月7日上午,碧江區銅興街道組織干部職工開展春季義務植樹活動,以實際行動為城市再添一抹新綠。

植樹活動現場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該街道黨政領導班子、全體干部職工及各村(社區)書記、第一副主任等60余人自帶鋤頭、鐵鏟等工具,在街道林業環保站技術人員的指導下,挖樹坑、拿樹苗、填土、壓實,大家分工明確,每一個環節都銜接有序。經過近一個半小時的緊張勞動,1000余株油茶樹苗全部栽種完畢,一棵棵新栽苗木迎風挺立,錯落有致。此次植樹活動提高了全體人員的綠化觀念和生態意識,增強了大家的社會責任感,也為城郊綠化增添了勃勃生機。

下一步,銅興街道將嚴格落實管護責任,切實提升苗木成活率,提升造林綠化效果,將“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落到實處,讓城市“后花園”名副其實。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