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強市建設

喜報!印江5篇責任督學優秀案例在銅仁市獲獎

2022年02月08日15:4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銅仁市年度中小學幼兒園責任督學挂牌督導優秀案例評選活動揭曉,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5篇責任督學優秀案例在全市評選活動中獲等次獎。

根據評選結果通報,印江自治縣朗溪中心校王德富、楊勇軍撰寫的《發揮督導職能 助推學校發展》,新寨中學黃祿撰寫的《扎實推進五項管理為學生減負 落實“雙減”讓教學提質增效》同獲一等獎﹔合水鎮中心校田景初撰寫的《實施對義務教育質量的監測》,楊柳中學唐旺撰寫的《對寄宿制學校提供周日晚餐工作的督導》同獲二等獎﹔印江五小任光芬撰寫的《對班級“個案管理”工作的督導》獲三等獎。

據了解,銅仁市2021年度中小學幼兒園責任督學挂牌督導優秀案例評選活動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導委員會組織,共收到各區縣參評案例29篇,經對參評案例評審,共評選出一等獎3篇、二等獎8篇、三等獎7篇。(任廷湖)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