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動態

貴安綜保區召開企業座談會謀發展

2022年02月08日08:32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田菊)1月21日,貴安綜合保稅區召開2022年企業座談會。會議邀請富士康、浪潮、晶泰科、凱瑞嘉、全安密靈、泰豪文創等園區各領域的15家企業代表,以園區企業高質量創新發展為主題,共商合作、共謀發展、共話未來。

會上,與會企業代表各抒己見,暢談在貴安綜保區創新創業方面取得的顯著成效,圍繞助力貴安綜保區高水平開放高質量發展提出寶貴意見建議,並就公司發展戰略、企業經營情況、2022年發展目標及未來發展計劃作交流發言。

針對企業家們在發言中提出的意見建議,貴安新區各職能部門對照梳理,緊緊圍繞用地、用房、用水、用電、用氣、用工、教育、醫療、物流、稅收、金融支持、生活配套“十二要素”,全力保障園區企業發展需求,確保入駐企業暖心、安心、舒心。

今年,綜保區將為園區企業發展創造更加良好環境,著力優化硬件環境,打造高效便捷服務體系,全面提升企業服務水平。

打造專業、便捷、高效的“全響應”“一站式”服務中心,確保園區企業有求必應、有問必答、有難必解,主動服務、靠前服務、精准服務,打通服務企業“最后一公裡”,著力構建良好的政企“清”“親”關系。

強化招商引資,加快標准廠房建設,著力打通上下游配套產業鏈,促進上下游企業間的強強合作、抱團發展,助力企業做大做優做強。

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提前謀劃、精細部署、壓實責任,全力確保貴安綜合保稅區黨工委管委會各項工作安排部署落地落實落細,全力打造2022年綜保區優質營商環境新常態,項目建設取得新突破,經濟發展再上新台階,在“強省會”行動中書寫新篇章。

與會企業紛紛表示,本次座談會干貨滿滿、鼓舞人心、催人奮進,感受到新氣象、新作風、新面貌,讓發展信心倍增,底氣更足。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