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博物館資訊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大會

2022年01月28日10:57 |
小字號

2022年1月26日上午,貴州省地質博物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大會,省地質博物館黨支部全體黨員參加會議。

會議總結了地質博物館黨支部自2021年3月以來,完成黨史學習教育“規定動作”及“創新動作”取得的成效,對今后一段時期,將業務工作與黨建工作深入融合推進,常態化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提出了五項具體要求。

會議認為,黨史學習教育的系統性開展,讓省地質博物館黨支部全體黨員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煉、精神洗禮,忠誠為黨、擔當為民的政治底色更加鮮明,務實干事、勇於扛事的奮進姿態更加昂揚,全體黨員踐行時代使命,厚植為民情懷,勇於擔當作為,主動服務人民群眾,助推地質博物館各項工作在新時代的趕考之路上順利揚帆起航。

會議要求,要將黨史學習教育成效進一步轉化。一要旗幟鮮明講政治。二要持續強化思想理論武裝,更加有力武裝頭腦指導實踐。三要牢牢站穩人民立場,更加主動服務群眾,四要勇於自我革命,更加有力管黨治黨﹔五要發揚歷史主動精神,更加努力推動高質量發展。(貴州省地質資料館)

來源: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