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社會傳真

思南合朋溪鎮開展水果及冷鏈食品專項檢查

2022年01月26日09:05 |
小字號

本報訊(徐天林 吳勇華) 近日,思南縣合朋溪鎮開展了水果、冷鏈食品專項檢查,保障春節期間群眾舌尖上的安全。

鑒於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和安全工作需要,合朋溪鎮市監分局、市監站、安監站等部門組織聯合檢查組,對轄區經銷、運輸、儲存果蔬及冷鏈食品的商戶開展了全面檢查和安全宣傳。

專項檢查主要內容有,是否經營進口水果,是否有完整的進銷台賬,單據是否齊全,是否有過期劣質產品,是否有檢驗合格証,是否有核酸檢測報告,經營者是否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民,健康碼、行程碼、疫苗接種是否符合防疫要求等。

截至1月24日,共檢查水果、冷鏈食品經銷、運輸、儲存商戶10余家。其中經營進口水果的1戶,已勸其下架。其余水果和冷鏈食品安全可靠,可放心食用。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