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時政要聞

認真履職盡責 積極建言獻策

黔東南代表團提交建議93件

2022年01月25日15:05 |
小字號

1月24日下午,貴州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在貴陽閉幕。會議期間,黔東南代表團的全體省人大代表肩負人民重托,以扎實嚴謹的作風和強烈的責任擔當,認真履行職責,就經濟社會發展的重點和群眾關注的熱點、難點等問題撰寫意見建議,共向大會提交93件建議。

為提出高質量的議案、建議,黔東南代表團的省人大代表會前深入基層認真調查研究,廣泛聽取各方意見,收集匯總資料、分析研究問題,前瞻性謀劃建議。會議期間,全體代表嚴格遵守各項紀律,按照大會議程和日程參加會議活動,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強烈的使命擔當依法行使權利,認真審議各項工作報告,並立足黔東南發展大局,深思推進高質量發展路徑,積極為改善民生鼓與呼、為推進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此次提交的議案建議內容涉及鄉村振興、教育衛生、生態保護、旅游發展、民族文化保護、工業園區發展、基礎設施建設等多個方面。

代表們紛紛表示,回到工作崗位后,將及時傳達宣傳和貫徹大會審議通過的各項工作報告精神,准確把握精神實質,按照大會部署要求,圍繞服務發展大局,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有力的舉措,推動大會精神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人心,為推動各項部署在黔東南落地落實落細匯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作出代表應有的擔當和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勝利召開。(魏麗萍、駱區卡、朱庚奇、任櫟銘)

來源:黔東南日報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