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自治縣偵查與協作辦公室正式成立

2022年01月24日09:40 |
小字號

為全面貫徹落實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關於健全完善偵查監督與協作配合機制的意見》,推動印江自治縣人民檢察院、公安局偵查監督與配合機制工作規范化、制度化,2022年1月20日,印江自治縣人民檢察院黨組成員、副檢察長李家高、印江自治縣公安局副局長萬洪波主持偵查監督與協作配合辦公室揭牌儀式,共同為偵查監督與協作配合辦公室揭牌,並召開偵查監督與協作配合工作領導小組首次聯席會。

會上,雙方分別通報了近年來偵查監督和執法活動相關情況,對偵查監督與協作配合辦公室的工作內容、運行方式進行交流、溝通,在信息共享、提前介入、聯席會議等事項上達成一致意見。

下一步,檢警雙方將以偵查監督與協作配合辦公室為平台,加強工作銜接,依法規范開展偵查活動和偵查監督工作,進一步提升偵查監督能力和公安執法水平,為平安印江建設貢獻法治力量,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義。(印江縣檢察院)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