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社會傳真

沿河:舉辦迎新年送春聯活動

2022年01月24日17:4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22日,沿河自治縣文學藝術界聯合會與該縣中界鎮聯合舉辦“傳播新思想·引領新風尚”為主題的迎新年送春聯活動。活動現場,書法愛好者揮毫潑墨,領取對聯的村民熱情洋溢。

活動現場 。肖玉葉攝

“我正准備趕場天到街上買幾副對聯,現在有老師來寫,太好了,我多要了幾副。”領取春聯后,石柱村村民楊祝華高興地說。

大龍村村民羅麗選了一副“雙手繭花結出豐收果,一身汗水澆開幸福花”的對聯請老師幫忙寫。她說,“在外務工一年吃盡了苦,今年能回家過年太興奮了,今天又碰到政府免費為大家寫春聯,真是喜上加喜。”

活動現場。肖玉葉攝

據了解,迎新年送春聯活動是該縣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開展的2022年“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傳播新思想·引領新風尚”是該縣中界鎮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主題,內容有迎新年送春聯和迎新春職工健身活動。(圖/文 肖玉葉、楊河飛)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