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舉行2022年農村“五治”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三下鄉”活動

2022年01月22日11:1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21日,雲岩區2022年農村“五治”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志願服務“三下鄉”暨“我們的節日·春節”慰問道德模范主題活動在茶園路街道茶園村舉行。

據了解,此次活動以“志惠萬村 德引風尚”為主題,旨在進一步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豐富群眾精神文化生活,營造熱烈喜慶、文明祥和的節日氣氛。

《我愛你中國》《共圓中國夢》《紅日》……活動通過1台文藝演出和12支志願服務隊(“1+12”)送政策宣傳、送文明知識、送健康義診、送文藝文化等方式宣傳農村“五治”新風,在為雲岩群眾開展集中志願服務的同時,也給他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近年來,雲岩區各級各部門堅持“貼近農村、貼近生活、貼近群眾需求”原則,深入基層開展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集中服務活動。一大批文藝、農技、科技、醫療衛生和法律工作者,把戲台搭到村頭,把科技和法律送到田間,把知識、健康和快樂送進農家,既豐富轄區居民的文化生活,又增強群眾從業能力,有力推動了鄉村經濟發展。(雲岩區融媒體中心供稿)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