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碧江視窗>>時政要聞

碧江:關愛環衛工人 傳遞冬日溫暖

2022年01月21日10:18 |
小字號

寒冬因為暖情,充滿溫度﹔關愛因為濃情,倍感知足。1月17日,市區精神文明辦、共青團碧江區委、銅仁市陽光志願者協會攜手愛心企業和市民開展愛心公益行動,為環衛工人送去冬日溫暖。

活動中,工作人員和愛心企業負責人將提前准備好的御寒物品一一分發到環衛工人手中,感謝他們為城市的整潔和美麗付出的辛勤勞動,並為他們送上了春聯和新春的祝福,叮囑他們在做好工作的同時,要注意防凍保暖。

“今天很感謝愛心人士和組織來關心我們環衛工人,給我們送來了棉被、手套、棉衣,非常地感謝他們。”環衛工人楊愛蘭感激地說。

親切的關懷給環衛工人帶來了溫暖和感動,他們紛紛表示,將更加努力做好環衛工作,把城市打扮得更加整潔、靚麗。

據悉,此次活動得到了中國扶貧基金會、盤州義工聯合會的大力支持,共籌備了500套棉被、500件棉大衣、500副手套等共計近15萬元慰問物資,愛心企業包你滿意果業還免費提供水果200多斤,給堅守在一線的環衛工人們送去關愛和溫暖。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暖冬行動,通過我們的行動能溫暖更多的人,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夠參與到行動中來,去溫暖更多需要溫暖的人。”包你滿意果業負責人牟策說。

愛心在傳遞,寒冬不再冷。近年來,銅仁市陽光志願者協會自2016年成立以來在市、區文明辦的領導下,攜手社會愛心人士、愛心企業等為環衛工人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幫助,讓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引導全社會形成尊重、理解和關心環衛工人的良好社會新風尚,進一步提升環衛工人的幸福指數。

“下一步,我們協會將把這些棉被、棉衣和手套送到街道和社區環衛工人以及參加疫情防控的志願者手中,給他們送去溫暖和關懷。”銅仁市陽光志願者協會會長任廷波說。(崔磊、袁世榮、黃雪芬)

來源:碧江區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