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碧江視窗>>時政要聞

銅仁市殘聯到碧江區開展春節慰問活動

2022年01月21日10:12 |
小字號

春節將至,為做好殘疾人困難群眾走訪慰問工作,讓廣大殘疾人過上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1月19日,市殘聯黨組書記周迪一行到碧江區開展新春慰問活動,為困難殘疾人家庭送去黨的關懷和新春的祝福,區委副書記宋選文、區殘聯相關負責人陪同慰問。

在走訪慰問中,周迪一行將慰問金、米、油等慰問品送到殘疾人家中,並與他們及其家人親切交談,著重關心生活起居和溫飽冷暖,仔細詢問他們的身體康復、收入、醫療、就業等情況,鼓勵他們要積極面對生活。並表示殘聯系統會時刻心系廣大殘疾群眾,今后將一如既往的為廣大殘疾群眾答疑解惑、幫扶濟困。

此次慰問活動,有效增進了殘聯系統與殘疾群眾的感情,進一步了解了他們的需求,推動殘聯系統今后以實際行動去關心、關愛和幫助殘疾人。同時,活動還營造了溫暖舒心的節日氛圍,讓殘疾群眾在寒冬中感受到濃濃的暖意。(張丁方)

來源:碧江區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