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清鎮視窗>>清鎮資訊

清鎮市:三年內新建32個公共停車場

2022年01月21日09:00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月20日,記者從清鎮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獲悉,該公司將圍繞打造“十五分鐘生活圈”,三年內在清鎮城區新建32個公共停車場,新增5652個停車位。

據悉,為了緩解清鎮城區“停車難、停車亂”和交通擁堵問題,清鎮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於2021年啟動了清鎮市城市智慧停車場項目,擬投入14.35億元,在清鎮城區新建停車位30084個,截至2021年底,已建成投用停車場(點)34處,停車位5421個。2022年至2024年,清鎮市城投公司計劃在清鎮城區建設32個公共停車場,新增停車位5652個。

根據計劃,2022年將優先在清鎮老城區市民居住相對集中、停車設施相對匱乏的雲嶺小區、東門橋、三角花園、紅楓大街、百花新城等生活圈新建公共停車場9個,新增停車位不少於2200個,方便群眾停車。

(覃禮俊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許發順)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