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普定玉秀街道:嚴防疫情 平安過節

2022年01月21日16:3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春節即將來臨,很多在外的人返鄉過年,針對當前疫情防控形勢,連日來,普定縣玉秀街道加大對轄區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監督推動各項防疫措施落地落實。

督導檢查現場。

1月18日晚,玉秀街道聯合穿洞街道派出所、市場監管局、文體廣旅局對轄區內公共場合的疫情防控情況進行監督檢查,深入到超市、藥店、KTV等人員密集場所,通過現場查看、翻閱資料、隨機抽問群眾等方式,調查了解各營業場所疫情防控工作責任落實情況。督查工作中對落實公共場所掃碼、戴口罩、測量體溫、消殺、隔離點等防控措施進行監督指導。對督查中發現的一些薄弱環節,要求相關單位立即進行整改落實。

督導檢查現場。

疫情防控常態化勢在必行,春節人員流動加大疫情傳播風險,玉秀街道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進一步強化措施、壓實責任,排查風險、消除隱患,以嚴之又嚴的作風、細之又細的態度、實之又實的舉措,確保各項防疫管控責任和措施真正落實到位,有效構筑起保障群眾健康的安全屏障,讓廣大群眾喜慶祥和過新年。(圖/文 洪 揚)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