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荔波視窗>>荔波新聞

荔波供電局開展2022年春運用電安全大檢查

2022年01月21日15:56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年關將至,2022年春運大幕已經拉開,為了保障春運期間的交通運輸用電的安全穩定,1月19日,荔波供電局組織開展針對2022年春運的特別巡視工作,派出工作組到各主要交通樞紐進行安全檢查。

公路公共交通樞紐是春運的關鍵,荔波供電局檢查的第一站便來到了荔波縣客運站,工作人員詳細檢查了客運站幾個供電變壓器的運行狀況,同客運站電工了解近期的設備負荷情況。檢查中並未發現問題,雙方互留聯絡方式保証能隨時溝通,處理可能發生的電力故障。

考慮到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的春運安全用電檢查還將范圍擴展到荔波縣疾控中心,工作人員來到疾控中心,詳細了解當地對於防疫用電、疫苗保存的用電等需求,並協助檢查了當地的配電設施,指導疾控中心電力負責人員將配電設備調試到最佳狀態。

后續,荔波供電局還計劃到荔波機場進行春運安全用電檢查,爭取讓每一個交通樞紐單位供電設備在春運期間都能得到一次全面體檢,保障春運期間的安全穩定用電。(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張雲開 通訊員 李京)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