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紫雲視窗>>紫雲要聞

紫雲召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和市委四屆十二次全會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

2022年01月21日16:5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

1月19日,紫雲自治縣在縣委黨校禮堂二樓會議室召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和市委四屆十二次全會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市委宣講團成員、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宣傳宣講組組長)、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史志辦)黨組書記、主任金濤作專題宣講報告。

金濤從七個方面作專題宣講:一是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二是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三是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四是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五是深刻認識新時代貴州及安順大踏步前進的根本所在,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六是深刻把握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展現新氣象新作為﹔七是認真學習貫徹市第五次黨代會精神,勇擔追趕新使命、感恩奮進再出發,努力建設幸福美好新安順。

縣委書記、縣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黃浩洋主持報告會並強調,要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市委全會精神,從黨的百年光輝歷程中汲取精神力量﹔要全面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市委全會精神,進一步堅定高質量發展的信心和決心﹔要堅決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市委全會精神,全力以赴推動紫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為建設幸福美好新安順紫雲篇章而不懈奮斗。

縣委常委,縣人大常委會、縣政府、縣政協領導班子成員和黨組成員,縣法院院長,縣檢察院檢察長,縣委宣講團成員,縣直各部門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各鄉鎮(街道)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圖/文 齊韜、楊正美)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