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紫雲視窗>>紫雲要聞

“神獸”出籠前,先上安全課!紫雲公安民警到校開展假期安全教育

2022年01月21日16:5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外出游玩時要征得家長同意並將行程和返家時間告知家長,要遵守交通法規,遇到危險或可能發生危險時,要主動、及時地與家長、老師、警察取得聯系……”,紫雲自治縣公安局格凸河派出所所長廖繼勇在紫雲自治縣格凸河中學的安全教育課上說到。

廖繼勇所長講授安全教育課。

假期來臨,“神獸”們即將暫時離開校園,開啟快樂暑假模式,為進一步提高中小學生假期的安全防范意識和法制意識,確保學生們度過一個安全快樂的假期,在學生們離校之前,1月19日,紫雲自治縣公安局格凸河派出所所長、格凸河中學法制副校長廖繼勇來到格凸河中學,為在校師生上一堂暑假安全教育課。

紫雲縣公安局格凸河派出所到學校開展安全教育宣傳。

廖繼勇所長結合工作中的經驗和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生動有趣的語言,向學生們開展防火、防溺水、防拐、防騙、安全用電、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防范知識宣傳,細致介紹了寒假期間的相關安全注意事項。

民警講授安全知識。

生動的講解,豐富了學生們的暑假生活,贏得了學生們的陣陣掌聲,也使大家增強了安全防范意識。(圖/文 張譯)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