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紫雲視窗>>紫雲要聞

【點燃希望·編織翅膀】

共青團紫雲自治縣委組織開展“希望工程·金域成長計劃”發放儀式

2022年01月21日16:5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聚焦助學育人目標,創新社會動員機制,架設愛心互助橋梁,助力鄉村振興,服務青少年健康成長,共青團安順市委、共青團廣州市委、廣州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聯合開展“希望工程·金域成長計劃”公益助學項目,紫雲縣獲得17個名額,每人1000元,共計17000元。

顧其琳講話。

1月19日,共青團紫雲自治縣委組織開展廣州“希望工程·金域成長計劃”公益助學項目安順市紫雲縣發放儀式。團縣委副書記顧其琳出席儀式並講話。

顧其琳給學生發放助學金。

活動中,顧其琳為學生發放了助學金,並對受助學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受助學生刻苦學習,奮發圖強。在學習和生活中以樂觀向上的精神克服困難、勤於學習。二是要嚴於律己,自強自立。正確看待困難,面對挫折,做到家貧人不自卑,人窮不志短,發揚自強自立精神,依靠自己的努力,開創輝煌人生。三是要感恩回報,奉獻愛心。要接受愛心、傳遞愛心、奉獻愛心,希望受助學生以實際行動努力實踐感恩回饋社會。

合影。

到場的學生和家長們都紛紛表示在拿到助學金以后會繼續堅持獨立自主、艱苦奮斗的精神。在學習上會繼續刻苦上進,奮發圖強,豐富自身修養,將來回報家鄉,回報社會。同時,向一直以來關注貧困學子的共青團安順市委、共青團廣州市委、廣州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團縣委及各界愛心人士表示誠摯的感謝。(圖/文 聶鑫鑫)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