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頭條

貴州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銅仁代表團召開組團會議

2022年01月21日09:04 |
小字號

本報訊(銅仁日報融媒體記者 陳林) 1月19日,出席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的銅仁代表團召開組團會議,省人大代表陳昌旭主持會議,省人大代表李建、皮貴懷、陳康、肖向陽、陳達新、喻國君、蔣興勇、金海燕、鐘汰甬、羅雁冰、張林鴻、邱健、任廷浬、黃洪州、龍群躍、楊雲、張吉剛、張浩然等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省“兩會”黨員領導干部會議精神,推選陳昌旭為銅仁代表團團長,皮貴懷、陳康為副團長,劃分了代表小組,推選了小組召集人﹔醞釀了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議程(草案)、大會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建立了銅仁代表團臨時黨支部,推選陳昌旭為支部書記,皮貴懷、陳康為支部副書記。

陳昌旭強調,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終以高度的大局意識、飽滿的精神面貌、積極的工作態度,不辱使命、依法履職,講好銅仁故事、傳播銅仁聲音、展示銅仁形象。要堅決服從大會的統一安排,嚴格執行大會紀律、疫情防控有關規定,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參加各次會議,確保大會圓滿成功。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