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修文視窗>>時政要聞

修文縣開展外出返鄉人員禁毒宣傳活動

2022年01月21日13:5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新春佳節將至,外出務工人員陸續返鄉,1月20日,修文縣禁毒辦聯合龍場街道抓住這一有利時機,利用特色化禁毒宣傳陣地組織開展外出返鄉人員禁毒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

在活動中,工作人員向外出返鄉工人員發放了宣傳資料,向他們講解什麼是新型毒品、新型毒品種類及毒品的危害等。告誡返鄉人員外出務工的同時一定要謹慎交友,閑暇時間進入娛樂場所時要拒絕不明來路的飲品,如形似奶茶的毒品飲料﹔謹防不明來路的禮物,如被毒品浸泡制成的“干花”等。特別是在明知是毒品的情況下,切莫為了一時面子、好奇、獵奇等沾染毒品。同時,號召大家爭當禁毒衛士。

活動現場。

活動當天,共計發放宣傳資料300余份,接受群眾咨詢300余人。(圖文由修文縣融媒體中心提供)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