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修文視窗>>時政要聞

修文縣開展2022寒假兒童關愛服務活動暨“恆愛行動——百萬家庭親情一線牽”公益活動

2022年01月21日08:2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18日,由貴陽市婦聯主辦,貴陽市婦女兒童中心、修文縣婦聯承辦的“把愛帶回家——送法到家 讓孩子健康成長”2022年寒假兒童關愛服務活動暨“恆愛行動——百萬家庭親情一線牽”公益活動在修文縣龍場街道龍潭居委會和干壩村舉行。

大合影。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向100余名留守、困境兒童分別捐贈棉被、圖書以及由修文縣婦聯組織婦女干部們手織的“愛心毛衣”等物資。貴陽市婦聯巾幗志願者聲情並茂地給孩子們分享童話故事,帶領孩子們走進童話的世界,幫助孩子們樹立自信樂觀的心態,鼓勵他們好好學習,希望他們在黨和政府的關懷下,健康快樂的成長。

發放愛心物資。

當天,貴陽市婦聯和修文縣婦聯還慰問“貢獻突出的巾幗企業家”和低收入“兩癌”婦女。

發放棉被。

此次活動共發放65床棉被、50件“愛心毛衣”、148冊圖書,以及米、油、黔五福禮盒等慰問物資,共計價值2萬余元。(文/圖 杜開雪、王程)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