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修文視窗>>時政要聞

貴州省團校實踐教育基地挂牌

2022年01月21日08:2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貴州省團校實踐教育基地在中國陽明文化園龍岡書院挂牌。

1月18日,貴州省團校實踐教育基地在中國陽明文化園龍岡書院挂牌,貴州省團校黨委書記黃文,修文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縣委黨校常務副校長李紅雨,副縣長左軍,共青團修文縣委及貴州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

座談會上,李紅雨對省團校各位老師表示歡迎,他表示,希望在省團校的關心指導下,通過不斷發展和努力,能夠形成以“黨團培訓為主,企業、社會組織和研學旅行為輔”的培訓資源體系,為修文縣城市品牌IP宣傳和“強省會”五年行動貢獻力量。

黃文充分肯定陽明文化在干部培訓上的重要作用及價值,並表示將大力支持修文培訓事業發展,讓陽明文化這個貴州獨特的文化IP符號發揮效能,將龍岡書院的培訓功能發揮出來。

據悉,貴州省團校實踐教育基地的挂牌,為龍岡書院開展和承接對外培訓奠定良好基礎,助推修文高質量發展和“強省會”五年行動取得實效。

當天,黃文一行還參觀中國陽明文化園,切身領悟陽明心學精髓。(文/圖 伍維玉)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