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旅游文化

碧江各景區嚴把防疫關 確保景區安全有序運營

2022年01月21日09:10 |
小字號

本報訊(邱瓊) 2022年春節即將到來,伴隨著出游、春運等出行高峰的來臨,人員流動性加大,碧江區督促各景區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完善應急預案,有序推進旅游景區的管理。

筆者從碧江區文體廣電旅游局了解到,為了讓廣大游客歡樂出游、安全回家,碧江區各景區嚴格執行環境消毒措施、游客進園測體溫、掃描健康碼、登記信息、購票間隔要求一米等規定,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大明邊城景區消殺現場,來自銅仁市藍天救援隊的消殺隊員們背負彌霧機,身穿消毒防護服,戴著防護口罩,從景區廣場開始,相繼對辦公區、景區內部街道、游樂設施、衛生間等公共區域進行大面積消毒殺菌,不留死角,不留盲區,防疫消殺做到100%全覆蓋。

據了解,碧江各景區將在推出精彩新年活動的同時,嚴格執行規范的防疫措施。實行預約訂票控制景區人數,嚴格落實掃碼測體溫、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景區工作人員堅守在服務接待一線,核驗健康碼、為游客測體溫、提醒游客佩戴口罩做好個人防護,引導車輛停放、加強園區環境清掃、強化安全巡查,將用優質的服務為廣大游客營造放心、舒適的游覽環境,確保游客安全、舒心游玩。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