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強市建設

守護春節期間群眾“菜籃子”

銅仁市扎實做好市場保供穩價

2022年01月21日09:06 |
小字號

本報訊(銅仁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宏揚 實習生 喻玲) 臨近春節,針對當前疫情防控嚴峻復雜形勢,銅仁市各批發市場加大果蔬肉禽等生活必需品供應,著力守護好疫情防控期間群眾的“菜籃子”。目前,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場供應充足,價格穩定。

1月18日,記者分別在主城區世紀華聯超市和桐梓巷農貿市場看到,群眾在入口嚴格進行測量體溫、掃碼后有序進入,市場秩序井然。同時,來自各個地方送貨的微型貨車、三輪車也嚴格執行進入程序后,來回運輸貨物,各門店蔬菜、肉類等儲備充實。

市民安洪強說:“目前菜價穩定,蔬菜品種也挺多的,沒有因為疫情的原因影響到菜的質量和品種,希望大家都不要恐慌,做好防護,減少外出,戴口罩。”

據了解,臨近春節,為確保供應商、批發商和零售商之間供應鏈的健康安全,全市各部門加強統籌協調,強化行業監管,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統一部署和調度,對各大商超市場採取定期消殺、質量檢測等有效防控管理措施,全力保障群眾“菜籃子”價格穩定、供應充足。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